美国研学

美国名校全真课堂体验

 

    冬季学生们按照年级以每班不超过5人的比例编入美国联盟学校的课堂, 夏季美国联盟学校按照中美学生1:1或2:1的比例安排美国学生大使,中美同龄人一起上课。课程涵盖美国学生要求的必修课以及选修课,包括英文,数学,历史,科学,音乐,体育以及STEAM手工实践课程等。通过体会浸泡式的英语母语教学环境,培养和锻炼用英语思维去学习与交流,结交同龄美国学生,参与活泼互动的课堂讨论,有机会展示我们中国学生的才艺及英语演讲技能,激发同学们追求卓越实现自我的潜能。

    著名私校学术课程

    中国学生与美国联盟学校同级学生结伴,由结伴的美国同学带领一起上各种学术课程。由于美国都是走班制,老师固定在特定课程教师,学生根据学的课程去不同的教室上课。每个课堂20-30人。一天一般是7节课(7 periods)/正常课表 。

    STEAM课程

    专业科学老师指导下,亲手操作STEAM课程的各种实验,如3D设计和打印,图像化编程,机器人和编程控制,创新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物联网,火箭设计与制作, 环保及绿色能源项目等。最新的PBL教学方式( problem based learning),通过现场动手操作以及团队协同,引导学生主动性思维,让学生们更为直观地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习了科学知识,了解了抽象复杂的科学现象,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学科的兴趣及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

    影视制作课程

    洛杉矶汇集了全球顶尖的多媒体及影视公司总部,华纳兄弟,迪士尼总部,美国广播公司,环球影城好莱坞等。美国学校在影视行业内任职的毕业生会亲自授课,讲解影视制作基本原理,并同美国同学一起制作在学校上课及活动的短片,刻成光盘保存,记录这段美好的回忆。

    体育课程

在专业球队教练带领下学习如篮球棒球橄榄球的比赛规则,并在当地学校校队成员带领下分成小组进行球类的基本技能练习,专业的指导,标准化的场馆,让同学们感受一堂实战氛围的体育课。

    音乐课程

 学生们会轻松学习音乐基础理论,乐理知识,亲手尝试各种西洋乐器并练习自己谱曲并当场演奏。

    美国风俗文化及英语强化课程

由美国联盟学校经验丰富的在职教师授课,通过各种辅助教具,介绍加州及美国历史,美国风俗文化,寓教于乐,纯正的美式英语,活泼的课堂氛围,独到的课程安排,启发式的教学,让同学们能在互动的教学过程中学习美国文化知识,了解风俗习惯,学习英语俚语,轻松提高英语词汇,语法及运用能力

     美国联盟学校总校长颁发结业证书及汇报演出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美国青少年户外拓展营训练

 

    美国青少年户外拓展营(BSA)是美国最大的青少年组织之一,有近三百万青少年和一百万成人参与它的活动。自1910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一亿一千多万美国人参加过青少年户外拓展训练。可以说,作为全球户外拓展运动的一部分,美国青少年户外拓展营从成立那天起,就秉承这样的宗旨:通过各式各样的户外活动,培养青少年的公民责任,彰显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塑造独立自信的性格。其目的是帮助少年儿童增长知识,掌握技能,完善自我、家庭以及所在的社区,使少年儿童成为具有责任感、能够自立的公民和未来的领导人。美国青少年户外拓展一般由各地方自行组织和操作,当地的军队、特种兵及空军飞行员则作为志愿者领导和组织有关活动。青少年户外拓展在全国各地都有自己的团体,名称很多,如“幼虎队”、“小兵团”、“儿童侦察队”和“探险队”等。BSA由国会发布特许状,现任总统为名誉主席,前任在世总统为荣誉副主席.

  • 皮划艇训练
  • 帆船训练
  • 海洋生物试验
  • 海上垂钓
  • 高空索道训练
  • 攀岩训练
  • 射击训练
  • 射箭训练
  • STEM试验
  • 采矿体验
  • 游泳训练
  • 团队合作训练
  • 篝火晚会才艺表演
  • 颁发美国青少年户外拓展训练课程毕业证书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入住美国家庭

    

   同学们入住美国联盟学校安排的美国人家庭,在全英语环境中体验美式生活,学习西方礼仪,了解美国文化,融入美国家庭,从而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独立生活和社交能力。寄宿家庭的纯粹的英语语言环境会让同学们在与寄宿家庭成员在日常生活的沟通中提升英语的听力及口语表达能力,以便能够更快地适应和融入美国文化,独立生活能力的培养以及跟家庭成员的沟通技能更是同学们以后人生旅途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动态科技课堂

    

   同学们参观美国高科技公司,当地警察局,消防局,社区图书馆以及全球知名的各类主题乐园,科学馆,博物馆,历史名胜古迹,青少年成就与创业中心等等, 切身感受美国的历史发展及科技创新之路。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走进未来校园:世界名校体验

    

   学生们走进世界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校园,该校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一名,有31个系入选全美前20, 13个系进入前10,拥有全美最大的图书馆,藏书高达800万册。该校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也会有加州理工大学教授及JPL著名科学家带领同学们参观加州理工学院, 加州理工是世界闻名的理工大学,爱因斯坦,钱学森等著名科学家都在此学习工作过。


   同学们有机会跟招生官员面对面接触,深度了解美国名校的招生及录取过程,更能够提前体验美国大学的创造性思维的培养模式以及轻松有趣而又寓教于乐的课堂气氛,提前为自己将来的人生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市长见面会,美国参议员及常春藤名校导师讲座

    

   我们的顾问团队有美国市长,美国参议员及常春藤名校导师, 他们将给同学们举行高层次的讲座:一个是关于美国政体的建立,发展,以及美国政府的组成及运作方式;一个是关于美国大学的申请准备及如何成功申请美国名校。

Image
Image

联系我们

美国阳桥国际教育:

Contact: Francis Liu / Tony Liu

WeChat:  iamlsm999 / tonyliu08

  • dummy  +1 562 331 2605

  • dummy  +1 626 625 0512 

  • dummy info@sbie.org

简讯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我们将向您发送更多信息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