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学

SBIE提供了一系列的中国学习之旅,以在暑假,春假期间拓宽美国学生的视野。中国研学团包括以下活动

 

    中美学生一起学习

    美国学生将根据他们的年级分为不同的班级,与中国学校本地学生或他们所分配的中国学生大使一起上课。中国学校还提供了一系列中文课,以改善美国学生的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并举办了许多课外活动,让美国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交流,运动和学习,以熟悉中国的中小学教育。参加特别的课外活动,如电影制作,篮球训练营,音乐剧等,然后举行闭幕式,学生将获得证书。

    中美国学生一起活动

    与中国本地学生一起参加各种学校活动,中国民间舞,篮球营,排球,足球,足球,绘画,艺术,音乐等。

    入住中国当地家庭

    住在中国的寄宿家庭,参加其日常和周末活动:准备食物,购物,看电影,聚会,公园娱乐活动,体育活动等。对中国人的生活,文化,习俗,生活方式有丰富的经验;与中国同龄儿童进行交流,增进了解并加深中美青年之间的友谊。

   户外研究与教育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评为“全球500强”环境保护实体之一,并被指定为国家科学教育基地,国家青少年科学技术教育基地 -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世界先进的自然保护和教育机构,也是成都市和四川省级科学教育和生态保护的先进机构。它致力于科学的保护教育以及大熊猫育种,利用其强大的科学教育专业知识和人力资源的支持,在传播以濒临灭绝的大熊猫为代表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历史文化之旅

    我们在中国历史名城提供一些精彩的旅行,让美国学生了解中国的历史,文化和先进的现代技术。我们将参观长城,故宫,西安市,高速列车,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等。

Image
Image

联系我们

美国阳桥国际教育:

Contact: Francis Liu / Tony Liu

WeChat:  iamlsm999 / tonyliu08

  • dummy  +1 562 331 2605

  • dummy  +1 626 625 0512 

  • dummy info@sbie.org

简讯

输入您的电子邮件,我们将向您发送更多信息

Search